银星能源反包涨停 股价11天10板

  金融界网站20日讯 今日银星能源小幅低开,早盘在平盘线上方不断宽幅震荡,午后股价强势拉升,再度封上涨停板,成功反包昨日的调整阴线,走出11天10板的行情。

  银星能源(000862)2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主营业务为新能源发电,包括风力发电和太阳能光伏发电。主要收入来源为风力发电,太阳能光伏发电占比较小。 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除已披露事项外,未来3个月内,公司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发行股份事项。

  业内分析认为,银星能源近期股价大涨,背后的关键在于市场炒作光伏概念,且银星能源盘子小,好操作。除了市场炒作,银星能源业绩有望扭亏或许是引发此轮股价连续上涨的导火索。银星能源预计2018年净利润为0.45亿元至0.68亿元,与上年同期相比实现扭亏为盈,业绩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所属新能源发电企业利用小时增加,营业收入增加,经营情况好转。

  此前在股价第二次涨停当晚,银星能源就发布公告,公司就前期披露信息、经营情况等进行核实,并表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此外,还对相应风险进行了提示。

    相关阅读:[解密]猪年“首妖”银星能源9连板 挣脱”特停”束缚还能妖多久?

关键词阅读:银星能源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