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网易携手推进电商业务重大重组 关注相关概念股

摘要
亚马逊的全球供应商资源和跨境物流体系是网易考拉最看重的地方,与亚马逊合作整合,无论是从扩充品类、降低获客成本、打造供应链体系等多个方面,都可以降低成本同时提升品质。

  据报道,网易和亚马逊正在推进一项有关中国电商业务的重大重组。网易考拉将合并亚马逊中国海外购业务,该谈判历时数月,由网易考拉主动发起并推进,双方或采取换股方式。

  消息人士透露,亚马逊海淘进口业务(包括海外购和“中国卖中国”)和网易考拉合并,然后很可能以考拉为主体拆分出来,亚马逊对其持股,独立上市。亚马逊的全球供应商资源和跨境物流体系是网易考拉最看重的地方,与亚马逊合作整合,无论是从扩充品类、降低获客成本、打造供应链体系等多个方面,都可以降低成本同时提升品质。而亚马逊也藉此更加适应中国市场。

  相关上市公司:

  吉宏股份:在互动平台透露,网易考拉是公司互联网广告服务重要客户。

  跨境通:全资孙公司上海优壹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网易环球购有限公司签署采购意向协议,公司提供各类产品用于在网易“考拉”平台销售,3年内合计金额30亿元。

关键词阅读:亚马逊 网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