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文传媒因重大事项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慈文传媒2月1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马中骏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正在与华章天地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章投资”)商谈股权转让及相关事宜。华章投资拟通过协议受让马中骏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王玫女士、叶碧云女士、马中骅先生所持股份等方式成为慈文传媒的控股股东,并与马中骏先生携手合作,共同推动慈文传媒健康稳定发展。

  本次转让的交易对手方华章投资是一家以股权投资、创业投资为主的大型文化产业投资集团,是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预计本次转让所涉及的股权为公司总股本的15.05%,该等转让事项将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相关协议正式签署后,本次转让仍需履行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审批程序。

  公司股票自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

关键词阅读:慈文传媒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