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次高点已现!短期谨防剧烈调整!

摘要
周二大盘再度创出新高,但盘中振幅加剧,成交量再度放大,显示资金分歧加大。目前大盘运行至重要阻力位,反弹的次高点应已经出现,短期应仍会有明显的调整。

  周二大盘再度创出新高,但盘中振幅加剧,成交量再度放大,显示资金分歧加大。目前大盘运行至重要阻力位,反弹的次高点应已经出现,短期应仍会有明显的调整。

  

  今日沪指部分回补了去年10月8日的缺口,但冲高回落且盘中剧烈震荡,成交量也再度放大。这显示市场资金分歧加剧,反弹行情已经步入尾声。目前沪指的个分时技术指标均形成顶背离,结合其位置和K线,我们判断沪指的C3浪高点已经出现,接下来将运行C4浪调整,目标指向15日低点附近。而接下来应该仍有最后一波反弹,但这个上涨的不确定性很大,不一定会很强,也许仅能做出双头。

  

  创业板振幅更大,最高上冲近1%,盘中最多下跌超1%。创业板指盘中最高涨至1427点,这里是A浪的1倍以及C1浪的2.618倍位置,同时是去年9月的反弹高点,三者共振阻力可谓明显。创业板的各周期技术指标也形成顶背离,C3浪高点应已经出现。今日创业板成交达到1亿手,再度刷新成交量记录,天量剧震明显是一个危险信号。创业板接下来应该会出现C4浪调整,这一次可能会将18日的大阳线全部吃掉进而回补当日的分时缺口。而接下来的C5浪,可能也仅是双头。

  短期即便不出现大幅调整也会震荡,而接下来再涨就是最后一冲了,上方空间有限,沪指假突破一下年线就差不多了,创业板板则是很难冲过1500点。可以说节后短暂的几天美好时光已经结束了,接下来的最后一冲恐怕就不那么好玩了。

  【长期分析】

  2019年A股展望:年内有波"假牛市" 然后是"绝望一杀"

  上述文章来自微信公众号“中产投资”(ID:zhongchanzhongchan),善于捕捉大趋势,精准预测大盘涨跌,多次挖掘出长线牛股。投资路上,我们一路同行,走向诗和远方。

  更多精彩文章请关注中产投资(zhongchanzhongchan)微信公众号

  

关键词阅读:反弹 调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