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工业互联网峰会即将召开 相关上市公司望受关注

摘要
2018年以来工业互联网利好政策频发,国家顶层设计从框架到具体目标,标准已基本完善,目前已经进入实际推广期。

  据报道,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中国通信学会联合主办的2019工业互联网峰会将于2月21日-22日在京召开。本届峰会以“智联赋能 融通创新”为主题,全方位展示工业互联网最新动态、关键技术及产业方向,将邀请国内外专家、学者及多领域行业代表约3000人共同探讨工业互联网技术、产业发展方向及应用创新模式。此外,第一届国际工业互联网学术大会将同期组织召开。

  我国工业互联网市场快速发展,规模有望保持每年18%的复合增长率至2020年,达到近万亿元。2018年以来工业互联网利好政策频发,国家顶层设计从框架到具体目标,标准已基本完善,目前已经进入实际推广期。受到政策加码及技术突破的双重推动下,相关公司有望持续受益。

  可关注,东方国信、能科股份、宝信软件等工业互联网领域相关公司。

关键词阅读:工业互联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