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更新可折叠手机专利 相关概念股受关注

摘要
随着折叠屏方案集中推出,柔性OLED面板作为变化的核心部件,产业链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据外媒报道,日前苹果更新了一项专利,其中绘制了一款可折叠iPhone的样子。这是苹果在2011年申请的一项专利的延续。该专利在2016年再次更新,并包含带有可折叠屏幕的iPhone绘图。

  业内表示,苹果现在再次更新专利的时机耐人寻味。2月20日,三星预计将披露其可折叠手机Galaxy X的更多信息。华为将于2月24日发布华为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具备强大破坏力的折叠屏设计可以说是年内最值得期待的硬件创新,有望成为高端旗舰的标准配置之一,并在未来迎接出货量的爆发。随着折叠屏方案集中推出,柔性OLED面板作为变化的核心部件,产业链相关公司有望受益。

  相关上市公司:

  深纺织A:自主研发的OLED显示用偏光片均率先填补了国内各领域的空白。

  万润股份:自主知识产权的OLED成品材料目前已进入放量验证阶段。

  诚志股份:子公司诚志永华显示材料有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新型显示材料OLED。

关键词阅读:苹果 折叠手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