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天业:获股东济南高新城建及其一致人再度举牌

摘要
*ST天业股东济南高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包括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济南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济南高新临空经济区园区开发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于2019年1月25日至2019年2月18日,买入*ST天业的股票合计买入44,231,750股,占总股本的5.00%。

  *ST天业股东济南高新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包括济南高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济南综合保税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济南高新临空经济区园区开发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于2019年1月25日至2019年2月18日,买入*ST天业的股票合计买入44,231,750股,占总股本的5.00%。增持后,济南高新城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0%的股份。

  未来12个月内济南高新城建方面将继续增持*ST天业的股份。

关键词阅读:*ST天业 举牌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