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方洪波提前发表利润言论 美的集团收到深交所关注函

摘要
深交所下发对美的集团关注函,因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提前发表2018年预计税前利润超过260亿元言论。

  深交所下发对美的集团的关注函,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方洪波于2019年1月12日在中国制造论坛上发表了“2018年预计税前利润超过260亿元”等公司业绩的言论,早于公司于1月14日对外披露业绩预告公告的时间。

  此前,由于董明珠在股东大会上提前发布了格力电器2018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等有关业绩信息,而格力电器正式的业绩预告于当晚才发布,董明珠收到广东证监局的警示函。而董明珠的好闺蜜、不久前才成为格力电器独立董事的刘姝威却挺身而出,向广东证监局“开炮”了:监管警示函为何只给董明珠而不给方洪波?将格力电器的“老冤家”美的集团董事长方洪波也拉下水。

关键词阅读:美的集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