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澄清:控股股东无减持意向

  金融界网站讯 春秋航空2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2月16日披露《春秋航空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公告》,近日公司关注到部分网络上针对上述公告刊登了相关报道和评论,其中提及“大股东减持”、“春秋航空董事长连续2年减持股份”、“公司董事等选择在2019年再次减持股份,或许与2019年发生较大的国内外经济形势有关”等内容。

  春秋航空对此表示,公司控股股东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秋国旅”)、实际控制人王正华先生及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先生上市至今均未减持,亦无减持意向,且未参与本次减持计划。

  本次减持计划主体春秋包机、春翔投资、春翼投资分别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当前总股本的0.36%、0.60%、0.17%,计划减持比例较小,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关键词阅读:春秋航空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