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阳:踏空后的交易策略

  点击关注沐阳的直播间-爱投顾-金融界

  中美谈判取得不错的进展,市场情绪回暖,大资金继续跑步入场。

  涨幅第一的还是养殖板块,养殖板块从去年10月份就有资金持续性不断买进,借节后市场比较好进行拉升动作,中线资金这时候应该会逐渐兑现利润,而剩下的则是游资之间的博弈,如果没有成本优势,这时候参与进来并不是一件很明智的事情。

  白酒板块今天继续大涨,可以看出来,上涨的目前主要是二线品种,和上周四的爆发类似,可以想像,只要茅台的趋势继续存在,那么前期涨幅较小的品种会通过补涨逐渐拉进和一线品种的差距。

  券商板块今天盘中大涨6个点,部分品种涨停,节后涨幅和白酒不相上下,对比节前券商和其他蓝筹的弱势,很可能这里的券商属于补涨结构,通过短期的快速拉升拉进和其他蓝筹的距离。

  京东方A此前的单日60亿成交是超级资金进场的信号,也是研判这一轮上涨行情的重要标志,理论上这种超级资金介入的票只要趋势不走坏,成交量依旧在,不会引发大资金的集体出逃的,但是一旦出现剧烈的波动,那么就需要引起注意,最起码短期影响不可避免。 这种指数暴涨的结构几乎所有股都在拉,很容易打乱人的节奏,最笨的方法就是买入低位滞涨的品种一直持有,然后等待补涨,就是谁先谁后的问题。最怕的就是追涨杀跌,交易不稳定,反而白白浪费一波行情

  本直播室10股内参近期连续盈利:

  1.31日介入绿地控股,2.14日卖出,获利3.43%

  1.31日介入中国交建,14日卖出,获利5.7%

  2.1日介入招商证券,14日卖出,获利5%

  2.13日介入洋河股份,14日卖出,获利5.95%

  单股没什么大赚的,但是仓位接近满仓。有效的时间段+有效的仓位=赚钱。

  有效的时间段+无效的仓位=浪费时间

  如果你追求稳健增值,那么本直播室内参是你的最佳选择:

  10股内参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12115.jspa

  实战长周期内参订阅链接:http://itougu.jrj.com.cn/tips/9847.jspa

关键词阅读:仓位 券商板块 交易策略 踏空 获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