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民投拟转让阳光城股份 阳光股份大涨系乌龙指?

摘要
今日午后媒体报道称,中民投拟转让阳光城股份,多家保险及大型机构有意接盘。受此消息影响,阳光城午后拉升,与阳光城股票简称类似的阳光股份几乎在同一时间拉升,疑似发生乌龙指。

  今日午后,据媒体报道中民投要拿所持阳光城股份换流动性,多家保险及大型机构有意接盘。目前,中民投通过中民嘉业全资子公司上海嘉闻持有阳光城18.04%股份,是单一第一大股东,但已处于全流通状态。阳光集团对上海嘉闻持股退出也早有预案,借此也在甄选和优化股东结构,并将籍此引入战略投资者入股阳光城。

  受此消息影响,阳光城午后拉升,截至收盘涨5.14%,收于5.93元。金融界网站注意到,与阳光城股票简称类似的阳光股份几乎在同一时间拉升,资料显示阳光股份前十大股东,中民投并不在列。阳光股份大涨,疑似发生乌龙指。

阳光股份前十大股东(截至2018年9月30日)

关键词阅读:中民投 阳光城 阳光股份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