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传媒分管江西手机报的副总经理黄新阳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2月18日消息,近日大江传媒(833072)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2月13日收到分管江西手机报的副总经理黄新阳递交的辞职报告,该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起辞职生效。黄新阳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黄新阳不持有大江传媒股份,黄新阳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所担任的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大江传媒表示黄新阳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已对其工作进行妥善安排,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大江传媒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广告、信息技术服务、舆情服务、移动增值服务、电子商务等。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7094.3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4.1%;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80.53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9.9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