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行动计划 相关公司迎红利

摘要
《浙江省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近日印发。

  《浙江省促进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近日印发。力争到2022年,浙江省在关键领域、基础能力、企业培育、支撑体系等方面取得显著进步,成为全国领先的新一代人工智能核心技术引领区、产业发展示范区和创新发展新高地。计划重点任务涉及突破关键核心基础理论和技术、攻克基础软硬件、加快发展智能产品、推动人工智能示范应用及深化人工智能军民融合等方面。

  围绕打造“核心技术智能软硬件及智能终端一行业应用”的产业体系,加强与国内外知名核心企业战略合作,加快军民融合领域技术转化,布局一批战略性、全局性的智能软硬件、终端和产业化重大项目,谋划和建设一批重大项目,形成千亿级的投资规模,浙江区域涉及人工智能企业如浙大网新、弘讯科技有望迎来政策红利。

关键词阅读:人工智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