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调研嘉兴 助推长三角一体化落地(受益股)

摘要
长三角加深一体化的过程中蕴藏着重大投资机会,近期相关区域动作频频,预计伴随规划出台相关地区有望率先受益。

  近日,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嘉兴调研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情况。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的历史性机遇,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以善谋破题、以实干见效,书写好接轨融入上海、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新篇章,开辟浙江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嘉兴地缘优势明显,是“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长三角一体化三大国家战略的黄金交汇点和融合叠加区,一直以来就是浙江省接轨上海的门户,其中嘉善处于上海、苏州、杭州、宁波四城十字交叉中心,是上海及周边城市交通的黄金枢纽。车俊强调,嘉兴要把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作为首位战略,不等不靠、善谋实干,深入推进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争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先锋,打造以一体化发展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典范。长三角加深一体化的过程中蕴藏着重大投资机会,近期相关区域动作频频,预计伴随规划出台相关地区有望率先受益。

  相关上市公司:

  晋亿实业:是国内紧固件行业的龙头企业,地处浙江嘉善经济开发区;

  田中精机:嘉兴首家登陆创业板企业,全球无线充电绕线设备的龙头,苹果无线充电设备的独家供应商。

关键词阅读:长三角一体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