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苏2018年净利9亿元减少31% 拟向控股股东收购资产

  挖贝网2月17日消息,安迪苏(600299)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114.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1%;基本每股收益为0.34元,上年同期0.49元。

  公告显示,安迪苏总资产为215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0.6%。

  据了解,尽管受到了蛋氨酸市场价格走低压力和全球宏观环境不利影响,得益于液体蛋氨酸销量的稳步增长,在市场供应波动的情况下维生素业务为业绩做出重要贡献,以及特种产品取得31%的快速增长,公司2018年营业收入达到114亿元,取得10%的增长,而毛利润为40亿元,同比稍降1.5%。

  2018年度由于公司在特种业务方面研发、销售和市场推广的持续投资,同时因为折旧摊销费用的增加以及不利外汇因素的影响,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同比下滑31%至人民币9亿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安迪苏主要业务为研发、生产和销售动物营养添加剂。

  资料显示,安迪苏拟向的控股股东中国蓝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购其所持有的蓝星安迪苏营养 集团有限公司 15%的普通股股权。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299&stockCode=600299&announcementId=1205835724&announcementTime=2019-02-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