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得新前董事长钟玉:从商要会明哲保身 不能奋不顾身

摘要
ST康得新实控人暨前董事长钟玉在亚布力表示,从商不能一味奋不顾身,要会明哲保身。

  金融界网站讯 2月16日,“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十九届年会”在黑龙江亚布力举行,康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ST康得新实控人暨前董事长钟玉出席并演讲。

  他表示当年的军旅生涯对他创业有积极意义,让他明白了从商不能一味奋不顾身,要会明哲保身,“尤其在今天,对于民营企业,得先活下来”。

  针对近期康得新多只债券违约的问题他表示:“去年受到银行贷款、股市等影响,康得新受到重创,但是正在采取一系列措施,康得和康得新一定会重振。”

  2月12日,ST康得新公告钟玉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长及其他相关职务,辞职后仍然担任康得集团董事长,为ST康得新实际控制人。2月15日,康得新公告称,未能筹措足额偿付资金,“17康得新MTN001”不能按期足额偿付利息,已经构成实质性违约。

关键词阅读:康得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