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航空董事长减持 2017年年薪118.4万元

  挖贝网2月15日消息,春秋航空今日发布减持公告,春秋包机、春翔投资、春翼投资等三位股东将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不超过10392400股(占公司总股本1.13%)。值得一提的是,春翼投资第一大股东为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持有春翼投资36.33%股权。

  据悉,春秋包机第一大股东为王正华,持有春秋包机43.80%股权(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之父);春翔投资系春秋航空的部分员工为投资春秋航空而设立的公司,其唯一对外投资为持有春秋航空股份,第一大股东为春秋航空副董事长张秀智,持有春翔投资28.33%股权;春翼投资第一大股东为王煜,持有春翼投资36.33%股权。

  根据春秋航空发布的公告,春秋包机、春翔投资、春翼投资与春秋航空控股股东春秋国旅为一致行动关系,王正华持有春秋国旅35.70%的股权,为春秋国旅的第一大股东、董事长。而春秋航空董事长王煜系王正华之子,2017年王煜年薪为118.4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