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众传媒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江南春任董事长 回购计划调整

  挖贝网2月15日,分众传媒(002027)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19年2月14日召开,选举江南春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聘任多名高管。

  经董事会审议,选举江南春(JIANGNANCHUN)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选举孔微微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副董事长、首席财务官、董事会秘书,聘任嵇海荣为公司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另外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调整回购股份事项的议案。调整前为: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30亿元(含30亿元)。回购股份资金来源于公司自有资金。调整后为: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调整为不低于人民币15亿元(含15亿元),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20亿元)。

  会议应到董事7名,实到7名。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