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药业再触涨停6日暴涨60%

  金融界网站15日讯 今日早盘,康美药业再度触及涨停,成交额超16亿元,近期6日反弹暴涨60%。

  康美药业(600518,SH)2月12日晚间公告,宣布于当日完成了此前超短期融资券的本息兑付,本息兑付总额为20.87亿元。

  此前,康美药业公告,公司股票于2月1日、2月11日、2月12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核实,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活动正常。

  在股价连续上涨之后,康美药业2月12日晚发布公告, 近日,上市公司收到公司债券评级机构中诚信证评的《下调信用评级公告》。目前,中诚信证评决定将康美药业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A下调至AA+,将“15康美债”、“18康美01”和“18康美04”的债项信用等级由AAA下调至AA+,并将康美药业主体及上述债项信用等级继续列入信用评级观察名单。

  根据业绩公告,去年前三季度,康美药业实现营业收入254.28亿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8.47亿元。截至去年三季度末,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约为12.93亿元,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约为69.48亿元。

关键词阅读:康美药业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