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板块异动拉升 新五丰涨停收获两连板

  金融界网站15日讯 猪肉板块异动拉升,新五丰涨停,傲农生物、雏鹰农牧、唐人神、益生股份、龙大肉食、天邦股份、正邦科技、温氏股份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分析人士指出,这源于市场对于生猪价格见底,未来猪价将迎来反弹、“猪周期”出现反转的高度期许。

  以往春节期间,生猪价格多会出现下跌。今年春节期间,生猪价格不跌反升,似乎让行业和市场看到生猪价格反弹的曙光。

  海通证券判断猪价在今年二季度形成反转,东北等主产区由于前期产能去化最为彻底,猪价或将率先实现反转。申万宏源认为,非洲猪瘟疫情发生频度和时间超出预期,预计短期难以完全消除,如果疫情持续发酵,去产能幅度恐超预期,猪价大概率在2019年5月份开启上涨,且将于第四季度加速上涨,持续至2020年。

关键词阅读:猪肉板块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