岷江水电重组拟实施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金融界网站讯 岷江水电2月14日晚间公告称,除部分参股权、待处置整合资产及维持公司经营必要的保留资产外,本次重组拟将主要配售电及发电业务相关资产负债等置出公司,与信产集团持有的中电飞华67.31%股份、继远软件100%股权、中电普华100%股权、中电启明星75%股权的等值部分进行置换。保留资产为公司持有的福堂水电40%股权、阳光电力9%股权、拟处置整合的企业、相关债权债务及部分货币资金。

  公司以发行股份的方式向交易对方购买资产,具体包括:1、向信产集团购买上述重大资产置换的差额部分;2、向加拿大威尔斯购买其持有的中电启明星25%股权;3、向龙电集团和西藏龙坤购买其分别持有的中电飞华5%股份和27.69%股份。

  同时,公司拟向不超过10名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拟用于投资标的公司“云网基础平台光纤骨干网建设项目”、“云网基础平台软硬件系统建设项目”、“互联网+电力营销平台建设项目”,支付本次交易中介机构费用,偿还债务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用于偿还债务、补充流动资金的比例将不超过交易作价的25%,或不超过募集配套资金总额的50%。

关键词阅读:岷江水电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