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明诚拟耗资不超1.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去年盈收最高2亿元

  挖贝网2月14日,当代明诚(600136)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回购不超1.6亿元公司股票,回购股份将用于转换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据了解,本次回购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股份的价格为不超过人民币12.27元/股,回购金额不低于人民币0.8亿元、不超过人民币1.6亿元,若全额回购,预计回购股份数量为13,039,934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68%,本次回购的股份将作为转换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的股票来源。

  公司表示,根据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公司认为本次回购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财务、盈利能力、债务履行能力和未来发展产生重大影响,回购方案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的股权分布不符合上市条件。

  公司披露业绩预告显示,2018年全年度,公司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7,000万元至20,000万元,同比增加32.68%至56.09%。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