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印发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 开元股份涨停

  金融界网站14日讯 今日职业教育概念大涨,开元股份涨停,亚夏汽车大涨。

  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鼓励有条件的企业特别是大企业举办高质量职业教育,各级人民政府可按规定给予适当支持。2020年初步建成300个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带动中小企业参与。支持和规范社会力量兴办职业教育培训,鼓励发展股份制、混合所有制等职业院校和各类职业培训机构。

  业内表示,就业需求驱使+职业发展引导,催生职业教育黄金发展机会。2018年中国职业教育线上化趋势越来越明显,市场份额越来越向巨头集中。未来,整个行业的竞争应该是头部竞争,龙头公司最受益。德勤去年发布报告《教育新时代》预测,至2020年,中国职业教育市场规模将达1.24万亿元,占教育总盘子的37%。

关键词阅读:教育改革 开元股份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