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卫浴副总经理张剑文辞职 半年内第二位副总经理离职

  挖贝网2月13日消息,近日惠达卫浴(603385)董事会于2019年2月13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张剑文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这是半年内,第二名副总经理离职。

  据挖贝网了解,张剑文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其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张剑文所负责的工作已平稳交接,其辞职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张剑文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截至本公告日,张剑文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惠达卫浴表示张剑文在任职期间,其恪尽职守、勤勉尽责,认真履行高级管理人员的职责,为公司的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张剑文在公司任职副总经理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资料显示,2018 年 6 月 30 日,公司副总惊雷杜国锋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杜国锋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公司将聘任杜国锋为本公司高级营销顾问,除此以外杜国锋不再担任公司其他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惠达卫浴是一家以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卫浴家居产品的需求为目标,通过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卫浴产品综合解决方案的企业。

  公司披露财报显示,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13.8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0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98%。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30578&stockCode=603385&announcementId=1205832771&announcementTime=2019-02-14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