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长生发布公告提示重大违法强制退市风险

  金融界网站讯 *ST长生2月13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长春长生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长春长生”)因违法生产、销售冻干人用狂犬病疫苗(Vero细胞)被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和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予以行政处罚。

  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13.2.6条的规定,公司股票于1月16日起开始复牌,自复牌之日起,深交所继续对公司股票交易实施退市风险警示,本次复牌后退市风险警示期为三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三十个交易日后存在暂停上市风险。

  后续,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被实施暂停上市和终止上市,暂停上市期间为六个月。深交所作出终止上市决定后,公司股票交易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期限为三十个交易日。

  同日公告披露,*ST长生股票2019年2月13日与前五个交易日日均换手率比值超过30倍,且累计换手率超过20%,属于异常波动的情况。目前公司三位实控人中有两位正在配合有关部门调查,公司暂时无法与其取得联系。经问询另一位实控人,其回函表示实控人没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公司目前没有任何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关键词阅读:*ST长生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