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东方园林5.3亿元短融债完成本息兑付

摘要
东方园林短融券兑付完成;广电运通控股公司中标深圳平安城市监控项目;思特奇股东史振生减持1132036股>>>更多

  东方园林在深交所公告称,2018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兑付完成 ,本息合计人民币5.3亿元。公司就本次短期融资券兑付事件向全体股东、债权人致以最诚挚的歉意。

  思特奇公告,持股5%以上股东史振生于2018年3月28日至2019年2月11日期间通过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共计减持公司股份1132036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09%。

  天晟新材:中标6298万元铁路煤运通道工程声屏障采购项目。

  长航凤凰:控股股东天津顺航破产清算案将选任管理人。

  广电运通:控股公司中标近1.99亿元深圳平安城市监控项目。

  天音控股:深圳鼎鹏质押的部分公司股份,因逾期违约存减持风险。

  瑞尔特业绩快报:2018年营收9.94亿元,同比增8.37%;净利1.59亿元,同比降1.13%;每股收益0.62元。

关键词阅读:午间公告

责任编辑:赵路 RF131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