鹭燕医药去年净利增长43% 福建省内公立医疗机构市场份额提升

  挖贝网2月12日消息,鹭燕医药(002788)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快报,2018年营业总收入为115.0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7.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8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43.31%;基本每股收益为0.97元,上年同期1.02元。

  公告显示,鹭燕医药总资产为61.01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18.86%。

  据了解,公司在福建省内公立医疗机构医药分销市场的占有份额进一步提升,同时,公司在福建省外(四川省、江西省和海南省)并购扩张,实现了公司经营规模与业绩的适度增长。

  公司本期总资产增长18.86%,主要是因为公司在福建省外(四川省、江西省和海南省)并购扩张并表导致。

  挖贝网资料显示,鹭燕医药主要从事医药分销和零售,隶属于医药流通行业,系福建省最大的医药流通企业,主营业务为药品、中药饮片、医疗器械等分销及医药零售连锁,主要收入来源为医药批发销售收入。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613&stockCode=002788&announcementId=1205826916&announcementTime=2019-02-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