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东方园林:2018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预计将于2月13日完成兑付;东方金钰:中国蓝田身份等事项有待核实 暂时终止股权转让;万达影视、北京文化:不存在从《流浪地球》撤资;万达影视、北京文化:不存在从《流浪地球》撤资……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东方园林:2018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预计将于2月13日完成兑付;东方金钰:中国蓝田身份等事项有待核实 暂时终止股权转让万达影视、北京文化:不存在从《流浪地球》撤资;英飞特连续涨停:业务未涉及柔性屏幕材料;万达影视、北京文化:不存在从《流浪地球》撤资……

  【重大事项】

  东方园林回应“债券违约”:资金已到位 预计将于2月13日完成兑付

  英飞特连续涨停:业务未涉及柔性屏幕材料

  东方金钰:中国蓝田身份等事项有待核实 暂时终止股权转让

  北京文化:不存在从《流浪地球》撤资

  新劲刚:拟6.5亿元收购宽普科技 13日起复牌

  山东金泰:拟收购麦凯智造婴童文化51%股权

  振华重工拟4.2亿元认购中远海控非公开发行股票

  【数据速览】

  中天科技:2018年净利21.53亿元 同比增21%

  久立特材:2018年净利同比增128%

  云海金属:2018年净利同比增115%

  中工国际:2018年净利同比降19%

  美年健康:2018年净利同比增逾四成

  鹭燕医药:2018年净利同比增43%

  博雅生物:2018年净利同比增31%

  金牛化工:2018年净利同比增69%

  正邦科技:1月生猪销售收入同比增34%

  安凯客车:1月份客车销量同比增12.52%

  方大特钢:提前至2月22日披露2018年年报

  【投资事项】

  金陵药业:新工基金5.6亿元增资梅山医院 梅山医院65%股权未来将注入公司

  四维图新:与宝马汽车公司签署自动驾驶地图许可协议

  棕榈股份获河南国资系战略入股 拟受让公司13.1%股份

  迪安诊断:控股股东定向减持股份 引入战略投资者天士力集团

  大通燃气:拟在天津设子公司 控股股东向公司提供无息借款

  财信发展:子公司拟与佳兆业设立合资公司

  顺灏股份:授权管理层不超3亿元投资工业大麻项目

  华凯创意:联合体中标湖南美术馆展陈装修工程总承包项目

  栖霞建设:终止收购棕榈股份股权事项 获1亿元补偿款

  三七互娱:实控人拟将所持部分股票直接换购银华MSCI中国ETF份额

  【其他事项】

  康美药业: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到期兑付

  华阳集团:独立董事朱永德不幸因病逝世

  安道麦A收到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及责令停产整治决定书

  龙蟒佰利:上调主营产品价格

  *ST毅达:独立董事仍未与公司现任董事长或负责信披人员建立联系

  松芝股份:收到2.2亿元工业用地补偿款

  人福医药:控股子公司获得GMP证书

  卫星石化:子公司PDH二期项目顺利投产

  【增持减持】

  *ST正源:控股股东及其子公司拟增持公司1%至4.21%股份

  京投发展: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1%至2%股份

  胜利股份:胜利投资增持1.62%股份 成为第一大股东

  天广中茂:大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或致大股东变更

  华鼎股份:股东王俊元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昂立教育:股东拟减持不超5%股份

  新宏泽:股东彩云投资减持公司2%股份

  正海生物:股东鼎晖维鑫及鼎晖维森减持公司5%股份 持股降至4%

  青岛海尔:控股股东一致人减持公司10%可转债

  佳电股份:建龙集团累计减持489.89万股 占比1%

  ========详细阅读========

  万达影视、北京文化:不存在从《流浪地球》撤资

  万达影视、北京文化联合发布声明称,万达影视与北京文化从未正式签署过《流浪地球》的投资协议,所以不存在所谓的撤资。但万达院线与出品方正式签署了《流浪地球》的联合营销协议,参与了该片的联合营销。

  新劲刚:拟6.5亿元收购宽普科技 股票复牌

  新劲刚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宽普科技100%股权,此次交易金额暂定为6.5亿元,交易预计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股票将于2月13日起复牌。宽普科技主营业务为射频微波功率放大及滤波、接收、变频等相关电路模块、组件、系统及对抗装备的研发、生产和服务。

  山东金泰:拟收购麦凯智造婴童文化51%股权

  山东金泰拟筹划采用现金方式收购福建麦凯智造婴童文化股份有限公司51%股权。标的公司100%的股权的预估值为6亿元。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棕榈股份:河南省国资系拟战略入股 受让公司13.1%股份

  棕榈股份股东吴桂昌、林从孝、吴汉昌、吴建昌、浙江一桐辉瑞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及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之受托人“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向河南省豫资保障房管理运营有限公司合计转让公司股份194,731,418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3.10%),转让价格为每股3.94元。河南省豫资保障房管理运营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为河南省财政厅。本次股权转让引入战略投资者,双方将充分发挥政府的行政效力和企业的市场效率,双方将在生态城镇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生态旅游合作平台。

  栖霞建设:终止收购棕榈股份股权事项 获1亿元补偿款

  栖霞建设此前筹划收购吴桂昌等三人持有的棕榈股份(002431)5%到8%的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成为棕榈股份的控股股东。现因市场形势发生变化,结合公司自身的实际情况,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双方约定,吴桂昌等三人将已收取的1.8亿元预付价款返还给公司(不计息),同时向公司支付补偿款1亿元。

  东方园林:2018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预计将于2月13日完成兑付

  东方园林2018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应于2月12日兑付本息。公司已于2月1日将本金5亿元支付到兑付资金户,但由于财务人员操作失误,未能及时支付利息。财务人员已于2月12日下午5点37分完成3000万元利息支付的操作,预计将于2月13日完成兑付。

  东方金钰:中国蓝田身份等事项有待核实 暂时终止股权转让

  东方金钰公告,截至目前,中国蓝田未就其身份、主体资格、资信情况及收购的合法合规性提供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鉴于相关事项仍有待核实,经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赵宁审慎讨论决定,暂时终止股权转让事项。

  振华重工:拟约4.2亿元认购中远海控定增股份

  振华重工拟以约4.2亿元按照3.78元/股的价格,认购中远海控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1.1亿股。

  金陵药业:新工基金5.6亿元增资梅山医院 梅山医院65%股权未来将注入公司

  新工基金与南京梅山冶金发展和梅山医院签署增资协议, 新工基金投资5.6亿元对梅山医院进行增资扩股,增资后新工基金占梅山医院注册资本65%。梅山医院始现为二级甲等医院(营利性综合性医院)。新工集团承诺,未来将促成基金将其持有的梅山医院65%股权一次性注入金陵药业。

  华凯创意:联合体中标湖南美术馆展陈装修工程总承包项目

  华凯创意与长沙广大所组成的联合体单位为“湖南美术馆展陈装修工程工程总承包”的中标人,中标金额6611万元,工期135天。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