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东方园林:2018年度第二期短期融资券预计将于2月13日完成兑付;东方金钰:中国蓝田身份等事项有待核实 暂时终止股权转让;万达影视、北京文化:不存在从《流浪地球》撤资;万达影视、北京文化:不存在从《流浪地球》撤资……

  梦百合:控股股东累计增持236万股

  截至2月8日,梦百合控股股东倪张根累计增持公司股份236.0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8%,累计增持金额5163.43万元,达到增持计划最低增持金额。

  科达洁能:累计回购公司2.07%股份

  截至2月12日,科达洁能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已累计回购3263.9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7%,已支付的总金额为1.51亿元。

  *ST新能:拟回购1.5亿元至3亿元公司股份

  *ST新能发布回购方案,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1.5亿元,不超过3亿元。其中,此次回购股份的10%-20%拟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回购股份的80%-90%拟用于转换公司发行的可转换为股票的公司债券。

  永安药业:拟回购2500万元至5000万元公司股份

  永安药业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股份,回购总金额为2500万元至5000万元;回购价格不超过15.70元/股。

  青岛海尔:控股股东一致人减持公司10%可转债

  2019年1月29日-2月12日期间,青岛海尔控股股东海尔集团之一致行动人电器国际累计减持海尔转债3,007,490张,占发行总量的10%。

  三七互娱:实控人拟将所持部分股票换购银华MSCI中国ETF份额

  三七互娱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吴绪顺(持股7.89%)拟15个交易日后,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以不超2125万股直接换购银华MSCI中国ETF份额,拟认购不超2125万股股票价值对应的基金份额。换购后,吴绪顺持有公司股票不低于1.46亿股,占总股本的6.89%。

  方大特钢:提前至2月22日披露2018年年报

  方大特钢2018年年度报告编制工作进展顺利,经申请,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日期由3月23日变更为2月22日。

  松芝股份:收到2.2亿元工业用地补偿款

  松芝股份已收到工业用地的补偿款共计2.2亿元。上述事项将对公司2018年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康美药业:20亿元超短期融资券到期兑付

  康美药业于2018年5月17日发行了2018年度第三期超短期融资券(18康美SCP003),发行总额20亿元,期限270天,兑付日期为2019年2月12日。2月12日,公司兑付了该期超短期融资券本息,本息兑付总额为20.87亿元。公司股价异动,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深圳惠程:更名为“惠程科技”

  自2月13日起,深圳惠程证券简称由“深圳惠程”变更为“惠程科技”,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

  华阳集团:独立董事朱永德不幸因病逝世

  金融界网站讯 华阳集团2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朱永德先生家属通知,朱永德先生于近日不幸因病逝世。朱永德先生自2016年9月17日起担任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委员。

  朱永德先生去世后,将导致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中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尽快按照相关程序增补新的独立董事并及时公告。

  石英股份:获得政府补助资金200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石英股份2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获得政府补助资金2,000万元,用于公司年产6,000吨电子级石英产品项目。公司于2019年2月12日已收到补助资金1,400万元整,根据《江苏省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苏政办发[2012]172号)文件的规定,剩余补助资金600万元将根据项目验收意见及资金审计报告再行拨付。

  庞大集团:申请延期回复上交所问询函

  庞大集团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1月30日收到上交所关于对公司业绩预亏事项的问询函,由于尚有部分内容需进一步核实和补充,同时部分内容需年审会计师事务所发表意见,公司预计无法于2019年2月13日前完成回复的披露工作,已向上交所申请延期回复。

  苏州固得:控股子公司苏州晶银2018年度拟10派2.48元

  苏州固锝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苏州晶银以2018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60,511,716股为基数,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2.4789元(含税)。

  明日最有可能涨停的个股曝光:http://stock.jrj.com.cn/he adline/index.shtml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