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正海生物股东减持5%股份

  正海生物:股东鼎晖维鑫及鼎晖维森减持公司5%股份

  正海生物股东北京鼎晖维鑫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北京鼎晖维森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于2018年6月21日-2019年2月11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4,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减持后,鼎晖维鑫、鼎晖维森合计持有公司4.00%股份。

  天广中茂:大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或致大股东变更

  天广中茂合计持股21.87%的股东陈秀玉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文团计划自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14,954.956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不超6%)。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可能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更。

  青岛海尔:控股股东一致人减持公司10%可转债

  2019年1月29日-2月12日期间,青岛海尔控股股东海尔集团之一致行动人电器国际累计减持海尔转债3,007,490张,占发行总量的10%。 ​​​​

  昂立教育:股东拟减持不超5%股份

  昂立教育2月12日晚间公告,股东交大企管中心计划在6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5%的股份。截至目前,交大企管中心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22.58%公司股份。

  新宏泽:股东彩云投资减持公司2%股份

  新宏泽股东潮州南天彩云投资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1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股票32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

  华鼎股份:股东王俊元及其一致人拟减持不超6%股份

  华鼎股份合计持股10.12%的股东王俊元及其一致行动人计划于2019年3月6日-9月2日,减持公司股份不超69,698,704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迪安诊断:控股股东减持219万股 引进战投天士力集团

  迪安诊断控股股东陈海斌于2019年2月12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2,192,300股,占总股本的0.35%。减持受让方为天士力集团指定账户。公司与天士力集团将以此次股权交易为契机,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精准诊疗、产业投融资、数字化创新资源等领域加强战略合作。陈海斌计划后续通过大宗交易的方式继续向天士力集团指定账户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本次战略减持股份总数不超700万股(占总股本的1.13%)。

  九典制药:五名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3%股份

  九典制药股东盛世九鼎、卓兴九鼎、宝寿九鼎、智仕九鼎、兴贤九鼎计划三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7,040,4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  

  思特奇:股东马庆选减持公司1.08%股份

  思特奇股东马庆选于2018年3月28日至2019年2月1日,通过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共计减持公司股份1,125,097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08%。

  威唐工业:两家股东合计减持公司0.689%股份

  威唐工业股东无锡国经众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无锡国经精益制造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于2018年11月14日至2019年2月11日,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08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89%。

  东方金钰:中国蓝田身份等事项有待核实 暂时终止股权转让

  东方金钰公告,截至目前,中国蓝田未就其身份、主体资格、资信情况及收购的合法合规性提供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鉴于相关事项仍有待核实,经公司及实际控制人赵宁审慎讨论决定,暂时终止股权转让事项。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