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江物流副总经理傅家德辞职 去年利润增长2成多

  挖贝网2月11日消息,近日皖江物流(600575)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傅家德提交的书面辞职函,辞职后,傅家德将不再担任公司及子公司的任何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傅家德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业绩快报显示,该公司预计 2018 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 7600万元到 9800万元,同比增加 24% 到 31%。

  皖江物流表示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傅家德的辞职函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皖江物流从事的主要业务有铁路运输业务、港口业务、火力发电业务和售电业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575&stockCode=600575&announcementId=1205825442&announcementTime=2019-02-1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