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生态股东刘水质押1亿股 其持有的94.28%被质押

  挖贝网2月12日,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197)股东刘水向深圳市中小企业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质押股份1亿股,用于融资。

  本次质押股份1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11.93%。质押期限为2019年2月1日至办理解除质押登记手续之日。

  截至公告披露日,刘水共持有公司8.38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6.76%。截至公告披露日,其所持有公司股票累计质押股份数为7.9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4.28%,占公司总股本的34.66%。

  刘水、乌鲁木齐木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张衡、魏国锋为一致行动人,截止公告披露日,刘水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9.22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0.43%。截至公告披露日,刘水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有公司股票累计质押股份数为8.56亿股,占其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92.91%,占公司总股本的37.57%。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铁汉生态主营业务涵盖生态环保、生态景观、生态旅游、生态农业四大方向,已形成了集策划、规划、设计、研发、融资、建设、生产、资源循环利用及运营等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能够为客户提供一揽子生态环境建设与运营的整体解决方案。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6710&stockCode=300197&announcementId=1205825307&announcementTime=2019-02-11%2015:4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