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腾达建设获董事长叶林富方面举牌;中国电影来源于电影《流浪地球》的收益为9500万元-1.05亿元、北京文化来源于电影《流浪地球》收益约为7300万元-8300万元、光线传媒:《疯狂的外星人》营收区间为4亿元至5亿元;片仔癀年报净利增近四成;永安药业:美国企业申请对公司牛磺酸产品提起337调查……
 

  高新兴:实控人拟减持不超1.67%股份

  高新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刘双广拟在未来三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950万股,即不超公司当前总股本的1.67%。

  跨境通:实控人减持公司1%股份

  跨境通实际控制人樊梅花于1月16日至2月11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累计减持156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

  文化长城:副总经理股权质押违约 可能被动减持

  文化长城副总经理任锋与财达证券办理的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已触发协议约定的违约条款,可能被实施违约处置。拟被动减持数量为133.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截至公告披露日,任锋持有74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56%。

  雪莱特:控股股东因违约被处置778万股股份

  雪莱特控股股东柴国生于华泰证券办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部分雪莱特股票,2月1日被实施违约处置,被处置股份4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2%。截至公告披露日,柴国生因违约被处置的公司股份合计77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被违约处置情况尚未实施完毕。

  永艺股份:实控人增持公司1.02%股份

  截至2019年2月8日,永艺股份实际控制人张加勇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076,89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02%,已超过本次增持计划的下限。本次增持累计增持金额22,121,873.35元。

  华海药业:控股股东完成增持计划

  2018年8月10日至2019年2月11日,华海药业控股股东陈保华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350,000股,增持均价为17.19元/股,累计增持金额为23,201,500元,占公司总股本的0.11%,本次增持已在计划期限内实施完毕。

  旗滨集团:累计回购公司1.95%股份

  截至1月31日,旗滨集团累计回购5245.9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95%(占本次回购股份公司预计回购最高股数的52.46%),支付的总金额约为2亿元。

  东软集团:累计回购公司3.06%股份

  截至2月11日,东软集团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3806.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6%,累计支付的资金总额为4.34亿元。

  康恩贝:累计回购公司3.65%股份

  截至2019年1月31日,康恩贝已累计回购股份数量为9728.29万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3.65%,累计支付的总金额为5.85亿元。

  中国动力:累计回购1.13亿元公司股份

  截至1月31日,中国动力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回购501.2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9%,累计支付的总金额为1.13亿元。

  文科园林:累计回购6098万元公司股份

  截至1月31日,文科园林累计回购885万股,占回购股份方案实施前公司总股本的1.73%,支付的总金额为6098万元。

  玲珑轮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10%可转债

  2018年3月22日至2019年2月11日,玲珑轮胎控股股东玲珑集团已通过交易系统累计减持其所持有的玲珑转债200万张,占发行总量的10%。玲珑集团现仍持有玲珑转债400万张,占发行总量的20%。

  同仁堂:子公司同仁堂蜂业遭罚款及吊销经营许可证

  经滨海县市场监管局调查认定,同仁堂子公司同仁堂蜂业部分经营管理人员在盐城金蜂进行生产时,存在用回收蜂蜜作为原料生产蜂蜜、标注虚假生产日期的行为,对此处以罚款1409万元。经大兴区食药局调查认定,同仁堂蜂业2018年10月起生产的涉事蜂蜜中,有2284瓶流入市场,没收违法所得11.17万元,没收蜂蜜3300瓶。同时吊销同仁堂蜂业食品经营许可证,五年内不得申请食品生产经营许可。

  ST升达:募集资金账户资金被强行划转

  ST升达通过银行电话通知及查询银行账户信息了解到,公司存在募集资金账户资金被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和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划转2656万元和1.2亿元的情形。公司将积极督促控股股东升达集团,争取尽快解决资金占用及违规担保问题。

  恒顺众昇:更名为“青岛中程”

  自2月12日起,恒顺众昇启用新的名称“青岛中资中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新的证券简称“青岛中程”,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300208”。

  明日最有可能涨停的个股曝光:http://stock.jrj.com.cn/he adline/index.shtml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