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思锐分管研发的副总经理皮慧斌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挖贝网2月11日消息,近日捷思锐(83658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19年1月31日收到分管研发的副总经理皮慧斌、分管人事行政的副总经理蔡俐丽递交的辞职报告,2019年1月31日起辞职生效。皮慧斌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蔡俐丽辞职后继续担任人事行政部总监职务。

  据挖贝网了解,皮慧斌、蔡俐丽均不持有捷思锐股份,皮慧斌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蔡俐丽因工作调动原因,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捷思锐表示公司已将皮慧斌、蔡俐丽原分管的工作安排妥当,公司本次高管的离职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良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捷思锐属于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主营业务是行业融合通信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利用融合通信技术和移动互联网技术,为行业用户提供全面的信息通信解决方案和运营服务。2018年上半年营业收入为2990.0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9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47.79万元,较上年同期亏损程度有所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