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联今年第二度拿红包:收到政府补助2000万 今年累计获得1.3亿元

  挖贝网2月11日消息,新华联(000620)今年第二度拿到政府补助“红包”2000万元。公告显示,该公司1月25日曾获得1.1304亿元政府补助。

  公告显示,2笔补助都是长沙市望城区国库集中支付核算局账户拨付的。

  新华联表示,目前公司尚未收到政府机构下发的政府补助文件,本次补助的类型及其对公司的影响尚不明确,尚无法确认其是否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相关及是否具有可持续性,会计处理需根据政府补助文件的内容并与会计师沟通后确认。公司将在收到相关文件后及时披露进展公告。

  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新华联2018年盈利11亿至12亿元之间,同比增长30%—42%。新华联表示,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有较大幅度增长,导致净利润比上年同期有所增加。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