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蓝谷董事、总经理郑刚辞职 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挖贝网2月11日消息,近日北汽蓝谷(600733)董事会收到公司董事、总经理郑刚的书面辞职申请。

  据挖贝网了解,郑刚因身体健康等个人原因向董事会提出辞去公司经理、第九届董事会董事和第九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本次辞职后,郑刚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

  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郑刚的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北汽蓝谷表示董事会对郑刚在公司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33&stockCode=600733&announcementId=1205821570&announcementTime=2019-02-0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