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评:A股猪年第一个交易日涨势如虹!

  猪年第一个交易日,两市涨跌不一开盘。沪指方面低开至2613点,随后延续震荡反弹走势,准备挑战半年线2634点。新的一年第一目标就是拿下半年线,午后关注能否放量突破,这个点位附近存在一定压力,不过无需担忧,今年指数将大概率在其上方运行。创业板指数强势领涨,上午大涨超2.5%,放量突破近期盘整平台,最重要的是突破了60日均线,午后关注能否不跳水守住该均线。两市准备展开一波中级反弹行情,未来一段时间震荡不断向上是主旋律。

  板块及个股方面,通信行业、农牧饲渔、软件服务等涨幅居前;保险、银行、民航机场等跌幅居前;两市34家个股涨停,4家个股跌停,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扬,个股涨多跌少超3300家上涨,市场新年第一个交易日喜迎普涨格局。盘中热点5G、国产替代、次新、猪肉等。5G概念再度王者归来,贝通信、邦讯技术、东方通信等老热点强势股走强,这些个股前期涨幅过大,应防备诱多拉升出货走势,不建议追高,相反刚刚放量突破的处于上升趋势中的相关个股可踏节奏积极参与。国产替代类科技股新年第一个交易日表现,国产软件中绿盟科技、金证股份领涨,国产芯片中,长川科技、特发信息领涨。猪肉概念中,雏鹰农牧、新五丰、唐人神、天邦股份等多股涨停,板块放量突破,相关个股机会多多。

  新年新气象,猪年第一个交易日,A股喜迎开门红!权重、题材股共振向上,沪指突破半年线,创业板指数站上1300点整数关口,两市涨势如虹,为新的一年开了好头!题材股走势更为强势,真正的赚钱效应开始出现,指数环境安全,重在个股的把握上,如何才能踏节奏参与到率先走强的主升浪龙头股,请尽快到本直播室寻找答案!

关键词阅读:交易日 猪年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