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全网低价!拼多多iphone销量翻5倍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新电商平台拼多多2018年第四季度推出补贴政策,新款iPhoneXR低至4899元。受该政策刺激,拼多多iPhone销量逆势上扬,销量达到前三季度总量的五倍。第四季度整个手机销售额中,iPhone占了一半。

  据悉,拼多多自2018年第四季度开始一直对iPhone手机实施大力度补贴,仅双十一期间销量即突破20万台。

  除苹果手机外,国产手机在拼多多平台也表现优异,OPPO、vivo、小米、华为、联想、一加等多款国产品牌均成为平台爆款。

  苹果CEO库克在最新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承诺iPhone在海外部分市场将推出新的价格政策,以应对当地手机巨头的挑战。2019年1月,iPhone在华销量因降价而大幅回升。

  第三方导购平台当月数据显示,拼多多通过不断调节iPhone的直接补贴,价格始终保持全网低位,继去年第四季度之后,在新年第一个月依然保持强劲增长态势。

关键词阅读:拼多多 零售 iphone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