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

摘要
杭州银行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增持逾1.03亿股;新凤鸣:2018年净利下降4.91% 拟10转4派1.8元;奥飞娱乐收关注函需说明以前年度未计提商誉减值准备;东北证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近5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杭州银行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增持逾1.03亿股;新凤鸣:2018年净利下降4.91% 拟10转4派1.8元;奥飞娱乐收关注函需说明以前年度未计提商誉减值准备;东北证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近5亿元……

  【重大事项】

  杭州银行: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增持逾1.03亿股

  新东方在线在港交所披露招股说明书 腾讯持有9041.6万股股份

  新凤鸣:2018年净利下降4.91% 拟10转4派1.8元

  爱朋医疗:控股股东提议10派4元

  申万宏源:2018年实现净利润41.86亿元 同比下降8.99%

  麦趣尔下修业绩预期:预计2018年净利润亏损8500万元至1.7亿元

  【定增重组+停复牌】

  ST嘉陵: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核准

  得利斯: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爱康科技: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德生科技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东方金钰: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将变化 中国蓝田拟入主 2月11日起复牌

  【投资事项】

  保变电气:预中标22.26亿元国家电网项目

  新赛股份:控股股东拟协议转让公司控股权

  澳洋顺昌:控股股东拟向绿伟有限转让公司10%股份

  中国化学:全资子公司签署99.1亿元项目合同

  【其他事项】

  东北证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近5亿元

  东风汽车:收到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第二批清算资金3.33亿元

  *ST天马收深交所问询函

  鸿特科技:拟更名为“派生科技”

  奥飞娱乐收关注函需说明以前年度未计提商誉减值准备

  猛狮科技:公司到期未偿还的融资债务约17.21亿元

  万科A:1月份合同销售金额488.8亿元

  【增持减持】

  安正时尚:拟4000万至8000万元回购股份

  风神股份:拟5000万元-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四川金顶获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增持18万股

  科陆电子:股东深圳远致投资增持7041万股

  金域医学:股东国开博裕拟减持不超6%股份

  黑牡丹: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金能科技:国投协力基金、国投创新基金拟减持不超6%股份

  超华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永鼎股份: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过3758.97万股 占比3%

  中飞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4.6%股份

  华菱精工:股东兼董事薛飞拟减持不超过320万股 占比2.40%

  白银有色:股东瑞源基金拟减持不超6%股份

  法兰泰克:股东复星创富拟清仓减持不超4.99%股份

  申通快递股东南通泓石拟减持不超1%股份

  三七互娱: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吴氏家族拟减持不超2%股份

  高盟新材股东高盟投资拟减持不超1.5%股份

  赛意信息股东宏企浩春拟减持1.3396%股份

  百邦科技:董事及股东拟减持不超3.2%股份

  ========详细阅读========

  爱朋医疗:控股股东提议10派4元

  爱朋医疗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提议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4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3232万元。

  东风汽车收到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第二批清算资金

  东风汽车公告称,公司于31日收到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转支付的2016年度和2017年度国家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第二批清算资金3.33亿元。

  东方金钰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将变化 中国蓝田拟入主

  东方金钰公告,控股股东兴龙实业的股东赵宁、王瑛琰,拟将其合计持有的兴龙实业100%的股份转让给中国蓝田。完成后,中国蓝田将间接持有东方金钰31.42%的股权。中国蓝田承诺全力支持上市公司继续推进债务司法重整,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以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通过重组帮助上市公司恢复正常盈利能力,但目前尚无具体重组方案。

  2019年2月11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

  鸿特科技:拟更名为“派生科技”

  鸿特科技董事会审议通过议案,拟变更公司名称为“广东派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拟变更为“派生科技”,证券代码不变。

  金域医学:股东国开博裕拟减持不超6%股份

  金域医学持股14.44%的股东国开博裕于2019年3月4日-9月3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27,473,074股,不超总股本的6%。

  联创互联:董事高管拟减持不超116万股

  联创互联董事、高管王璟计划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股份累计不超1,159,995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比例0.18%。联创互联此前公告,计提商誉减值,2018年亏损17.2亿元至18.3亿元。 ​​​​

  猛狮科技:公司到期未偿还的融资债务约17.21亿元

  猛狮科技公告,本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因资金状况紧张,致使部分债务逾期未能清偿,截至2018年11月26日,公司到期未偿还的融资债务约172,132.50万元。

  百邦科技:董事及股东拟减持不超3.2%股份

  百邦科技持股4.13%的董事陈进,计划3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累计减持不超84.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03%;公司持股4.34%的股东常都喜,计划减持不超1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2.17%。

  科陆电子:股东深圳远致投资增持7041万股

  截至目前,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科陆电子股份7041.74万股,增持后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22亿股,约占公司已发行股份14.08亿股的15.78%,持股比例增幅达到5%。

  申万宏源:2018年实现净利润41.86亿元 同比下降8.99%

  申万宏源披露业绩快报,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53亿元,同比增长14.56%;实现净利润41.86亿元,同比下降8.99%,计提资产减值准备6.67亿元。

  东北证券:计提资产减值准备近5亿元

  东北证券发布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公告,公司对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及买入返售金融资产股票质押项目(未包含应收账款、融出资金等按照组合方式计提数据)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减值金额近5亿元,减少公司2018年度净利润3.73亿元。

  四川金顶获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增持18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四川金顶2月1日晚间公告称,2019年1月31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梁斐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2019年2月1日,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梁斐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4%。

  本次增持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梁斐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71,733,48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55%。

  中国化学:全资子公司签署99.1亿元项目合同

  中国化学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成达工程与俄罗斯纳霍德卡矿业化肥公司签署了俄罗斯NFP日产5400吨天然气制甲醇项目工程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金额为99.10亿元。

  奥飞娱乐收关注函需说明以前年度未计提商誉减值准备

  奥飞娱乐收深交所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以前年度未计提商誉减值准备,而拟在2018年集中计提大额商誉减值准备的原因和合理性,并说明是否存在对当期财务报表进行不当盈余管理的情形。

  *ST天马收深交所问询函

  *ST天马收深交所问询函,要求说明公司对长期股权投资、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存货以及应收款项等主要资产计提减值准备的依据和合理性。

  杭州银行实控人及一致行动人拟增持逾1.03亿股

  杭州银行公告,公司实控人杭州市财政局拟增持的公司股份将不少于7000万股,公司实控人的一致行动人杭州市财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拟增持的公司股份将不少于3300万股。

  澳洋顺昌:控股股东拟向绿伟有限转让公司10%股份

  澳洋顺昌公告,公司控股股东澳洋集团拟将所持公司9865.59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10%),协议转让给绿伟有限公司,转让价4.5元/股,总价款4.44亿元。另外,公司拟出资1800万美元,向香港绿伟、苏州毅鹏源收购控股子公司江苏绿伟剩余52.94%股权。交易完成后,江苏绿伟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新凤鸣2018年净利下降4.91% 拟10转4派1.8元

  新凤鸣披露年报,2018年实现营收326.59亿,同比增长42.22%;净利润14.23亿,同比下降4.91%;每股收益1.69元。公司拟每10股转增4股派发股利1.8元(含税)。公司同时公告,全资附属公司中跃化纤正在建设的“年产28万吨功能性差别化纤维项目”1月18日因脚手架坍塌发生一般安全事故,事故伤员经送医院救治无效死亡2人,无直接经济损失。

  风神股份:拟5000万元-1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风神股份2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股份回购,即以不超过人民币4.50元/股价格回购资金总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预计回购股份总数为不超过11,111,111股,约占公司目前已发行总股本的1.98%。

  ST嘉陵: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核准

  金融界网站讯 ST嘉陵2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2月1日收到证监会于2019年1月30日核发的《关于核准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向中电力神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批复》,核准公司向中电力神集团有限公司发行108,444,534股股份、向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发行26,435,121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

  本批复自下发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

  得利斯: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得利斯(002330)2月1日晚公告,公司原本拟收购澳大利亚的大型牛肉屠宰、加工、销售公司Yolarno45%的股权。因交易各方无法确定最终收购价格,《股份出售和认购协议》于2016年6月30日终止。之后,公司尝试与对方进一步协商,但没有任何实质性进展。公司决定终止推进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麦趣尔:预计2018年净利润亏损8500万元至1.7亿元

  麦趣尔下修业绩预期,预计2018年度公司净利润亏损8500万元至1.7亿元,此前预期为盈利1883.54万元至2825.31万元。公司预计需计提商誉减值准备金额约为5000万元至1.3亿元。

  黑牡丹: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过6%公司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黑牡丹2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股东上海综艺及昝圣达先生计划自2019年3月4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等法律法规允许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不超过62,825,701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6.00%,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即不超过20,941,900股,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00%,即不超过10,470,950股;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股份数量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00%,即不超过41,883,801股,且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00%,即不超过20,941,900股。

  金能科技:国投协力基金、国投创新基金拟减持不超6%

  金能科技2月1日晚间公告,国投协力基金及一致行动人国投创新基金拟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6%的股份。目前,国投协力基金持股4.13%,国投创新基金持股3.93%。

  德生科技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德生科技公告,公司原拟通过发行股份与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广州明森不低于51%的股份。经公司与交易对方多轮沟通和谈判,仍未能就本次交易的核心条款达成一致意见,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面临重大的不确定因素,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条件不够成熟,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爱康科技:终止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爱康科技(002610)2月1日晚公告,公司原本拟通过发行股份方式,购买深圳市鑫成泰科技有限公司、研创应用材料(赣州)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鉴于交易双方对于协议部分条款无法达成一致,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

  申通快递股东南通泓石拟减持不超1%股份

  申通快递公告,持公司股份89,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5.85%)股东南通泓石计划在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5,308,02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1%)。

  超华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超华科技公告,公司持股15.03%的股东常州京控,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5589.86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高盟新材股东高盟投资拟减持不超1.5%股份

  高盟新材公告,公司股东高盟投资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000,0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5%。截至公告日,高盟投资持有公司股份25,542,000股,占公司总股本9.58%。

  赛意信息股东宏企浩春拟减持1.3396%股份

  赛意信息公告,持公司股份3,2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2.2326%)的股东宏企浩春计划在2019年3月4日至2019年8月31日期间,以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1,94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3396%)。

  三七互娱: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吴氏家族拟减持不超2%股份

  三七互娱(002555)2月1日晚间公告,为支付购买芜湖顺荣汽车部件有限公司100%股权的交易对价,公司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吴氏家族拟于2019年2月14日-5月13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公司2%的股份。

  超华科技: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超华科技(002288)2月1日晚公告,公司持股15.03%的股东常州京控,计划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5589.86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6%。

  中飞股份:股东拟减持不超4.6%股份

  中飞股份(300489)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王珏及一致行动人李念奎,计划以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417.5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4.6%。

  华菱精工:董事薛飞拟减持不超2.4%股份

  华菱精工(603356)2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9.6%的董事薛飞,计划减持不超过公司总股本2.4%的股份。

  法兰泰克:股东复星创富拟清仓减持不超4.99%股份

  法兰泰克持股4.99%的股东上海复星创富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计划六个月内,合计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4.99%的股份。

  明日最有可能涨停的个股曝光:http://stock.jrj.com.cn/he adline/index.shtml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重要 重组 增持 投资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