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将花不超6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用于股权激励计划

  挖贝网1月31日消息,三七互娱(证券代码:002555)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上限6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5元/股,回购期限不超12个月,回购股份将用于后续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计划。

  据了解,本次拟回购股份的种类为普通股(A股)。若以回购资金上限6亿元、回购价格上限15元/股测算,预计可回购股份数量约4000万股,回购股份比例约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88%。具体回购股份的数量以回购期满时实际回购的股份数量为准。

  如公司在回购期内实施资本公积转增股本、派发股票、缩股、配股、现金分红等除权除息事宜,自股价除权除息之日起,按照中国证监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相应调整回购股份数量。

  对于本次回购的目的,基于对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结合公司近期股票二级市场表现,为有效维护公司价值及股东权益,增强投资者对公司的投资信心,推动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回归,经结合公司经营情况及财务状况等因素,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回购公司股份。

  截至2018年9月30日(未经审计),公司总资产为人民币92.1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为人民币62.19亿元,流动资产为人民币39.99亿元,本次回购资金总额上限为人民币6亿元(含6亿元),占公司总资产、净资产、流动资产的比重分别为6.51%、9.65%、15.01%。

  挖贝网资料显示,三七互娱主要从事文化创意业务以及汽车塑料燃油箱制造、销售业务,其中文化创意业务以手机游戏和网页游戏的研发、发行和运营为主,同时布局影视、动漫、音乐、VR等文化创意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8279&stockCode=002555&announcementId=1205813729&announcementTime=2019-01-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