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宇药业2018年净利最高3.3亿元 医改措施影响大

  挖贝网1月31日消息,翰宇药业(300199)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3.3亿元,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公告显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4亿元-3.3亿元,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

  据了解,近年,医药行业政策频发,市场环境剧烈变化,产品价格维护、市场准入推广等压力较大,行业增长放缓。公司积极应对政策调整,持续推进市场拓展,紧紧围绕发展战略规划开展各项业务,海外销售业绩可期,预计报告期内营业收入有所增长,整体经营基本稳定。

  本报告期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基本持平或同向下降,主要由于:

  2017年底,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审评中心发布了《已上市化学仿制药(注射剂)一致性评价技术要求(征求意见稿)》,公司积极推进注射剂一致性评价的申报准备工作,在一致性评价项目上的投入明显增加。

  受医保控费等一系列医改措施影响,市场推广困难加大,为持续推进和落实发展目标,公司加大推广力度及学术交流范围,加强渠道建设,营销相应支出较上年增长。

  挖贝网资料显示,翰宇药业是一家专业从事多肽药物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7848&stockCode=300199&announcementId=1205816732&announcementTime=2019-01-31%2011:5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