徕木股份股东方培教补充质押63万股 其所持的47%被质押

  挖贝网 1月31日,上海徕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3633)股东方培教向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62.5万股,用于补充质押。

  本次质押股份62.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质押期限为自2019年1月30日至2020年6月22日。

  截至本公告日,方培教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335.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32%,通过上海贵维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17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2%,直接及间接合计持有公司股份4512.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84%。

  本次质押后,方培教累计质押股份数量为2125万股(包含通过上海贵维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所质押的925万股),占其直接及间接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47.09%,占公司总股本的13.58%。

  方培教个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其质押融资的还款来源包括上市公司股票分红、投资收益、个人收入等,具备资金偿还能力,质押风险可控。

  本次股份质押不会导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对其所持公司股份的表决权的转移,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权发生变更。在质押期内,如后续出现平仓或被强制平仓的风险,方培教将会采取包括但不限于补充质押、提前还款等措施应对风险,公司将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徕木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以连接器和屏蔽罩为主的精密电子元件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9035&stockCode=603633&announcementId=1205817099&announcementTime=2019-02-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