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视讯股东郭启寅质押500万股 用于个人资金需求

  挖贝网 1月31日,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076)股东郭启寅向宁波通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质押股份500万股,用于个人资金需求。

  本次质押股份5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的9.8%。质押期限为2019年1月30日至解除质押之日。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郭启寅持有公司股份5101.42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03%。本次部分股票被质押后,郭启寅所持股份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总数为500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9.8%,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18%。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GQY视讯主营业务为大屏拼接显示系统,提供公安、消防、电力、检察院、交通、军事、能源、公用事业及大型企业等行业客户大屏显示的综合解决方案,并以此构建云计算、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大数据等硬软结合的互联网应用平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11370&stockCode=300076&announcementId=1205817461&announcementTime=2019-02-0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