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复星创投拟减持绝味食品不超5.81%股份

  绝味食品:复星创投拟减持不超5.81%股份

  绝味食品1月31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81%的股东复星创投,拟减持全部股份,即不超过绝味食品总股本5.81%的股份。

  宝德股份2018年预亏5.63亿至5.68亿元

  宝德股份发布业绩预告,预计2018年净利亏损5.63亿元-5.68亿元,上年同期盈利2953万元。报告期内,公司石油钻采电控系统业务亏损;控股子公司庆汇租赁出现大幅亏损,公司拟计提商誉减值准备约2.85亿元。

  兰州黄河:2018年亏损6755万元

  兰州黄河(000929)1月31日晚间披露年报,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09亿元,同比降14.68%;净利润亏损6755.04万元,上年同期净利为441.82万元。2018年,公司所处甘肃、青海两省啤酒市场容量较上年萎缩近10%,公司主营的啤酒和麦芽产品产销量均较上年有所下滑;截至报告期末,A股大幅震荡下行导致公司证券投资账面亏损9059.4万元,也是造成公司亏损的主因。

  阳光股份股东北京燕赵拟减持不超2.99%股份

  阳光股份公告,北京燕赵持有公司6.61%股份,其计划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 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A 股股份不超过22,497,3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99%),如减持计划实施完成,北京燕赵将不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

  兴业矿业:终止购买雪银矿业股权事项

  兴业矿业原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雪银矿业99.89%的股份。由于交易推进期间资本市场环境发生较大变化,交易进展无法达到预期,若继续推进存在较大的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决定终止此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事项。

  昆仑万维:控股股东及其一致人等拟减持不超5.27%股份

  昆仑万维控股股东、实控人周亚辉,计划未来六个月内,减持不超2304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同时,控股股东的一致行动人盈瑞世纪拟减持不超2304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2%;股东、董事、总经理王立伟计划减持不超1459万股,即不超总股本的1.27%。

  健友股份: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4.08%股份

  健友股份股东Matrix、东方富海、JEF、Generic和维梧(成都)拟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4.08%的股份。

  寒锐钴业:股东江苏拓邦拟减持不超2.5%股份

  寒锐钴业持股11%的股东江苏拓邦,计划三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480万股,即不超公司总股本的2.5%。

  南京聚隆: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2.38%股份

  南京聚隆股东高达梧桐、南京奶业、蔡静,拟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分别减持不超公司总股本的1.25%、0.5625%、0.5625%股份。

  金河生物:股东拟减持不超2%股份

  金河生物持股7.93%的股东上银基金-浦发银行-上银基金财富51号资产管理计划的管理人上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计划在公告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12,705,793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

  深南股份:股东黄国英拟减持不超1.48%股份

  深南股份持股6.43%的股东黄国英拟15个交易日之后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4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48%。

关键词阅读:上市公司 晚间 利空 减持

责任编辑:郭艳艳 RF12556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