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锆业大幅下调2018年业绩 全年盈利500到1000万元

  挖贝网 1月31日消息,东方锆业(002167)原本在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中预计,2018年净利润为4500万元至5000万元。不过现在东方锆业大幅下调了业绩,预计全年盈利500到1000万元。

  东方锆业表示业绩修正的主要原因是,澳洲投资收益计划不达预期;部分收益出于谨慎考虑延后确认以及第四季度部分产品销售不及预期。

  据悉,在2018年11月19日,东方锆业曾发布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MurrayZirconPtyLtd(以下简称“铭瑞锆业”)与ImageResourcesNL达成的开发项目日前正式投产。公告称,自2018年10月25日起,Image公司位于西澳大利亚珀斯以北80公里的基础设施完善、高品位、富含锆英砂的布纳伦项目从全面建设到正式开始湿式调试,并按计划继续按照批准的预算进行。目前,纳伦矿砂项目正式实现重矿砂投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