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利达2018年业绩低于前次预告 部分控股子公司计提商誉减值

  挖贝网 1月31日消息,昨日晚间,A股上市公司亿利达(002686)发布《2018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去年业绩低于前次预告,部分控股子公司计提商誉减值。

  2018年10月30日,亿利达披露《2018年第三季度报告》中预计2018年度的业绩为:2018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幅度为-30%至10%,变动区间为9,837万元至15,458.15万元。

  而根据修正后的业绩预计,其去年全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1,405.29万元–7,026.43万元,上年同期为盈利14,052.86万元。

  亿利达表示,公司业绩修正的原因是1、内外部经济、市场环境等宏观因素的变化及受原材物料采购价格上涨与生产用工成本增加等因素影响,导致公司产品毛利下降明显。

  2、杭州铁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三进科技有限公司等控股子公司业绩不达预期,青岛海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重新并表,部分控股子公司计提商誉减值等原因,使得公司2018年度业绩低于前次预告。

  据挖贝研究院资料显示,亿利达处于通用设备制造业,主营业务是中央空调风机、建筑通风机及中央空调其他配件的设计、制造与销售。

  截止目前,公司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是亿利达董秘尤加标,2017年年薪为33.6万元。尤加标先生:男,1971年10月生,本科学历,高级会计师职称,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税务师。1999年11月至2010年6月在浙江华诚会计师事务所担任董事长、主任会计师。2010年7月至今,任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