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集科技2018年净利最高可达1000万元 同比下降74%

  挖贝网1月30日消息,万集科技(300552)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净利最高可达1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3.62%。

  公告显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0万元-1000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73.62%-100%。

  据了解,报告期内,公司整体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其中,动态称重业务整体收入保持稳定;ETC业务整体销售收入增长幅度超过30%,其中ETC车载单元销售总额上升,同时由于全国高速公路撤销省界收费站开始建设实施,公司的复合通行卡销售收入快速增长,带动ETC业务增长;由于全国交通流量调查系统建设进度比公司预期有一些延后,激光产品营业收入低于年初预期。由于整体收入中的产品结构变化,对整体毛利率造成一定的影响。

  报告期公司费用持续加大:公司持续保持对智能网联和激光雷达的研发投入力度,导致研发费用增加;另外公司全年租赁费用较前一年增加,以上因素影响了净利润。

  预计公司2018年度非经常性损益金额约为700万元左右。

  挖贝网资料显示,万集科技是国内领先的智能交通产品与服务提供商,为公路交通和城市交通客户提供动态称重、专用短程通信、激光检测、汽车电子标识、智能网联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以及相关的方案设计、施工安装、软件开发和维保等相关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23891&stockCode=300552&announcementId=1205814086&announcementTime=2019-01-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