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捷健康2018年亏损4.83亿元-4.88亿元

  挖贝网1月30日消息,融捷健康(300247)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告,预计亏损最高可达4.88亿元。

  公告显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4.83亿元-4.88亿元。

  据了解,公司2018年年度净利润变动的主要原因为报告期内公司全资子公司安徽久工健业有限责任公司业绩下滑;2017年远红外理疗事业部产能整合,深圳卓先实业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东莞市卓先实业有限公司与公司芜湖分公司工厂合并后业绩没有达到预期,故公司需对安徽久工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深圳卓先实业有限公司的商誉计提减值准备,最终减值计提金额将由公司聘请具备证券期货从业资格的评估机构及审计机构进行评估和审计后确定。

  2018年度受市场总体经济环境低迷等因素的影响,部分子公司的营业收入大幅下滑产生了一定的经营亏损。

  公司预计2018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影响金额约为1200万元,主要是政府补贴收入。

  挖贝网资料显示,融捷健康致力于搭建乐金“大健康产业平台”,并逐步布局干细胞、生物科技、精准医疗等领域;主要产品涵盖远红外理疗产品、按摩椅、小按摩器械等健康产品的生产、研发及线上线下销售;进一步拓展健康体检、远程医疗管理为主的健康管理业务和以诱导多功能干细胞iPSC及人体功能细胞工业生产和应用的生物科技健康服务管理业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9900009149&stockCode=300247&announcementId=1205813547&announcementTime=2019-01-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