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文化下调2018年业绩预期 或亏4500万元

  挖贝网 1月30日消息,金一文化(002721)原预计2018年可实现盈利1000万至6000万。现下调业绩预期,或亏损4500万。公司表示,业绩不达预期,主要是融资不畅、营运资金减少,致使公司销售未达预期导致。

  2018年三季报中,金一文化预计2018年全年可盈利1000万元至6000万元。现业绩预期下调,预计盈利:-4,500万元—2,000万元。对比2017年,公司盈利1.8亿元。

  金一文化表示,2018年,公司融资渠道不畅,营运资金减少,致使公司的销售未达预期,毛利水平略有下降,从而影响整体盈利规模,

  金一文化主要从事贵金属工艺品的研发设计、外包生产和销售。公司财务总监为薛洪岩,年薪50万。

  薛洪岩,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中国人民大学EMBA。曾任江苏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财务经理、财务总监,现任公司财务总监,深圳市金艺珠宝有限公司董事,北京金一江苏珠宝有限公司董事,深圳市贵天钻石有限公司董事,南昌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江苏金一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监事,江苏金一黄金珠宝有限公司监事。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