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股份2018年扭亏为盈 净利5.51亿元到5.65亿元

  挖贝网1月30日消息,凤凰股份(600716)近日发布2018年业绩预盈公告,公司预计2018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51亿元到5.65亿元。

  公告显示,业绩预告期间为2018年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预计-4200万元到-2800万元。

  据了解,主营业务影响: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预计亏损的原因是:本期主要销售项目位于泰兴和镇江等三线城市,销售单价相对较低、销售毛利率较低,导致主营业务盈利能力较弱。

  非经营性损益的影响:公司本次业绩预盈主要是由于本公司控股孙公司南京龙凤名下位于南京市核心商业区新街口的铁管巷A、C地块被政府收回形成资产处置收益所致,影响金额约为58500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凤凰股份是一家专注于房地产开发及销售的上市公司,拥有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plate=&orgId=gssh0600716&stockCode=600716&announcementId=1205813580&announcementTime=2019-01-3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